欢迎来到北京丝路汉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今天是

笔夫为浙商商学院研修班总裁授课(图文)

2017-03-25 12:15:54   点击:

    近日,丝路汉赋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笔夫来到美丽的杭州西溪宾馆,为浙商商学院投资并购与市值管理高级研修班第四模块课程授课。该研修玉的学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该班旨在让企业家更好地认识、了解并且把握当下的资本市场,帮助企业家理清投资思路,了解投资并购与市值管理的要义,著名经济学家陈志武、金岩石等都曾在此班授课。

   这一讲课是该商学院第四模块的首场课程,笔夫重点讲述了新经济周期的及其特点,从多个层面阐述企业该如何利用对冲策略来应对新经济周期下的资本风险。他的讲课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课堂气氛热烈,讲课结束后,很多企业家向笔夫提问并展开讨论,他们认为课堂内容非常有价值。浙江省金融办副主任包纯田当场总结时表示对笔夫的观点深度认同,希望各企业家认真对待。


  • 分享到:
  • 分享至微博